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COMPUTEX 專題演講展示最新 Windows 平台及裝置

2012/06/06 21:21 微軟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專題演講中,微軟 OEM 全球副總裁史蒂夫.古傑海默 ( Steven Guggenheimer ) 展示了 Windows 作業平台的最新應用以及 Windows 生態體系的各項創新。除了宣布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8 的第二個社群預覽版本( Community Technology Preview, CTP )外,古傑海默也揭櫫廣達電腦最新的私有雲伺服器解決方案,並介紹福特汽車公司引進台灣的 SYNC 車載多媒體通訊娛樂系統,和其他最新的 Windows 裝置。

 

就電腦、伺服器、手機及其他裝置上的 Windows 技術而言,微軟採取一套全盤性的作法,即提供客戶及合作夥伴所熟悉並能達到最大投資報酬的工具及技術。因此,微軟今( 6 )日宣布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8 的第二個 CTP 版本,專為各式企業應用( line - of - business , LOB )的智慧型系統裝置提供強大的 Windows 執行效能。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8 包含一套能開發出自然且是沉浸式的使用體驗工具,並具備讓 OEM 廠商定義和管控裝置功能的能力,以及將 Windows 效能擴展至產業裝置的技術。 CTP 版本已開放下載: www.windowsembedded.com/wes8ctp

史蒂夫.古傑海默強調,微軟將持續與 OEM 夥伴緊密合作以創造更多商機,其中包括發展資料處理和取得企業及營運智慧的能力。在專題演講中,微軟展示福特 2012 Focus 所帶來的數位連結行車體驗。 2012 Focus 是福特在台灣推出的第一個具備 SYNC 車載多媒體通訊娛樂系統的車款,提供英文和中文兩種聲控識別功能。

随著多元化連網裝置的快速發展,雲端運算也就愈形重要。為了滿足這個需求以及因應 IT 經濟的改變,微軟與硬體夥伴合作共同發展「微軟私有雲快速建置」( Microsoft Private Cloud Fast Track )方案。微軟將與廣達合作推出整合了伺服器、儲存及網路設備的下世代「雲端快速建置」硬體。這個解決方案將大幅縮短企業運用雲端創造價值的時程( time to value ),同時降低成本、複雜度以及風險。

台灣擁有眾多硬體廠商,是硬體及裝置創新的發展重鎮。微軟在專題演講上也提到觸控、感應器、面板、轉軸( hinge )及記憶體等最新的創新設計對電腦運算體驗所帶來的重大影響。

史蒂夫.古傑海默也提到 Windows 7 裝置的持續創新,同時展示了當前市場上最熱門的硬體設計,並宣布微軟全球已銷售超過 6 億套 Windows 7 授權。此外,他強調 Windows 7 是升級至 Windows 8 的最佳管道,並分享消費者該如何利用近期所宣布的 Windows Upgrade Offer 升級計畫 (更多相關訊息請參考 http://windows.microsoft.com/upgrade-offer )。

微軟展示了部分 OEM 廠商未來計畫推出的 Windows 8 最新硬體裝置。微軟 Windows 產品規劃資深副總經理 Aidan Marcuss 在台上介紹已全面就緒的 Windows 8 生態體系,以及分享微軟如何提供合作夥伴發展軟硬體、應用程式、服務等所需的工具及資源,以確保 Windows 8 裝置為使用者帶來的絕佳體驗。

微軟 OEM 全球副總裁史蒂夫.古傑海默表示:「今年是微軟史上最盛大的產品發表年。除了發表最新的 Windows 前端平台、 Windows Server 、 Windows Phone 及 Windows Embedded 平台外,也將推出包括 Windows Azure 、 Office 15 、 Xbox 遊戲、 Skype 和 Bing 等帶給使用者耳目一新感受的各式軟體及創新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