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DTS 將於 COMPUTEX 展示行動裝置、個人電腦及家庭娛樂的先進音效技術

2012/06/05 21:16 DTS

行動裝置、個人電腦及家庭娛樂的先進音效技術
DTS 將現場示範如何對多種裝置平台提供優質音訊內容的創新技術

DTS 於 6 月 5 日至 8 日 2012 台北 Computex 期間於台北君悅大飯店 2436 房間展現優異的音訊技術。展示內容重點為行動裝置、個人電腦以及家庭娛樂系統的完整高品質音訊解決方案。

此外, DTS 也將展示播放 UltraViolet 數位內容的工具和應用程式,該數位內容具備 DTS 編碼。

DTS 大中華區總裁 Roy Law 表示:「消費者跨各種裝置平台,對音訊品質的要求越來越高。 DTS 一直領先在研發完整解決方案以呼應消費者需求。現在,身歷其境的音效不再是電影院或昂貴的家庭劇院系統的專利。透過與軟體、行動視訊技術以及消費性電子等領導廠商的合作,我們為行動與線上串流內容提供了前所未有、毫不妥協的音訊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