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P 賦予海量資料價值極大化

2012/06/05 20:56 HP
HP 宣佈升級其資訊優化解決方案 ( Information Optimization Solutions ),希冀協助企業充分應用在營運、應用及機器設備等層面上,獲取大幅成長的資料。

資訊數量極端龐大、種類繁多且速度極快,為企業帶來前所未有的負擔。根據 HP 委託進行的調查顯示,只有 2 %的業務及科技行政人員表示其企業能無時無刻提供適時及正確的資訊,以產生正確的業務成果。

傳統的資訊管理方式相當依賴過時的資訊結構、基礎架構及分析,因而無法辨識來自於各式各樣資訊的概念及價值。同時,企業亦未能進行符合成本效益的拓展並即時處理於非結構性、結構性及機器設備資料中收集的海量資訊。

而這些缺憾在客戶著眼於 Twitter 、 YouTube 、網絡、電話及電子郵件中的年代更為明顯,而其中大部分情況均發生於企業外部。舉例來說,客戶希望零售商店中的感應器,能根據顧客流量,以不同的方式進行追蹤。

HP 始終投資創新,致力於開發業界最全面性的資訊優化解決方案產品組合,以獨特的智慧財產權及科技,為客戶解決海量資料所帶來的挑戰。只有 HP 能協助企業管理、理解並充分使用資訊。以上功能之所以能實現,就是憑藉整合全新 HP 融合式基礎架構 ( HP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解決方案、 HP 旗下公司 Autonomy 及 Vertica 的科技,以及 HP 資料管理服務。

HP 首席營運長 Bill Veghte 表示:「海量資料為現今企業帶來龐大的商機及挑戰。 HP 強大的資訊優化解決方案能應付任何資料類型、來源或環境,為企業提供所需的科技及專業知識,協助企業在新時代中贏得先機。無論於實體( on premise )、雲端或混合環境, HP 產品均能協助企業將海量資料的挑戰,轉化為企業成長及提升競爭優勢的契機。」


以 HP 融合式基礎架構及 Apache Hadoop 管理海量資料

許多面臨急遽資訊成長的企業均轉用搭載開放原始碼分佈式資料處理( open - source - distributed data - processing ) 技術的 Apache TM Hadoop TM,藉以儲存及管理 petabytes 等相關資訊。

HP AppSystem for Apache Hadoop 為業界首款企業就緒設備 ( enterprise - ready appliance ),能簡化並加快部署,同時為極端向外延展的 Hadoop 工作量優化性能及分析。該解決方案結合 HP 融合式基礎架構、通用管理及與 Vertica 6 的先進整合,提供大量的資料處理及即時分析。

客戶亦可使用下列全新服務尋找合適的解決方案,以應付資訊優化的挑戰。全新服務涵括:

  • HP 海量資料策略研討會( HP Big Data Strategy Workshop ) 提供對海量資料挑戰的深入了解及可用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得以減低風險並加速決策。客戶可了解如何調整企業 IT 與企業目標,進而辨識如何永續發展 IT 基礎架構的成功關鍵因素及方法,以進而協助處理海量資料。
  • HP Roadmap Service for Apache Hadoop 協助企業評估規模與計劃 Hadoop 平台的部署。該服務能考量最適宜方式、經驗及企業的顧慮,進而協助成功規劃及部署 Hadoop 藍圖。
  • HP Always On 支援服務可適用於全新 HP AppSystem for Apache Hadoop 及涵蓋 HP 組件的參考架構。


掌握資 訊無遠弗屆

隨著最新版本 HP Vertica 分析平台( HP Vertica Analytics Platform ) Vertica 6 的發行,協助企業無論於任何地點及使用任何介面, 均有能力連接、分析及管理任何類型資訊。特有的 Vertica FlexStore 結構為海量資料分析提供靈活的架構,包括與 Autonomy 及 Hadoop 科技,或任何其他結構性、非結構性或半結構性資料來源作先進整合或策略聯盟。

作為 Vertica 6 版本更新的一部分, Vertica 正拓展其分散式運算架構,包含為先進的 R 分析語言所進行的同步執行 ( parallel execution ) 原生支援 ( native support ) 服務。藉由雲端及 SaaS 強化支援,並具備混合工作量環境中更完整的效能, Vertica 6 提供最強大的海量資料分析綜合平台。

作為 HP 充分理解企業資料策略一部分, HP 宣佈於每個 Hadoop 節點嵌入

Autonomy Intelligent Data Operating Layer ( IDOL ) 10 engine 新功能,協助用戶可使用超過 500 個 HP IDOL 功能,包括自動分類、群集、離析( eduction )及超連結等。結合 Autonomy IDOL 與 Vertica 6 ,以及 HP AppSystem for Apache Hadoop ,客戶能以無與倫比的平台處理並理解大規模、多樣化的資料組合。


以洞察力發展未來藍圖

為持續拓展業界領先數位行銷( digital marketing )平台, HP 亦推出全新 Automony 解決方案 Optimost Clickstream Analytics ,為行銷人員 ( marketers ) 提供單一與一致性的觀點,展示如何藉由電子商務進行客戶參訪、客戶溝通及客戶參與。

Autonomy Optimost Clickstream Analytics 利用 Vertica 分析平台( Vertica Analytics Platform ) 及 Autonomy IDOL ,讓型銷人員可存取詳細點擊流量 ( granular clickstream ) 資料,以所選的任何方式統整資訊並進行分析。

更多有關 HP 於其主要客戶活動 HP Discover 中發表的資料詳情,歡迎瀏覽: www.hp.com/go/hpdiscover20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