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爾發表 DELL VENUE 智慧型手機 首次在台亮相

2011/04/06 19:58 戴爾

內建DELL 獨家Stage操作介面 全面進軍台灣市場

2011年4月6日 眾所矚目的 DELL Venue 正式在台發表,DELL 挾帶獨特品牌魅力,跨領域搶進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場,首次亮相的 DELL Venue,搭載強大 Qualcomm Snapdragon 1GHz 處理器,擁有高效能的執行速度,並採用最新Andriod 2.2 Froyo 作業系統,及內建 Wi-Fi Hotspot 功能並完整支援Adobe Flash 10.1,並使用 DELL 獨家研發設計的Stage介面,提供高度個人化的操作模式滿足時尚都會人士所有商務需求;配備800萬像素鏡頭及 4.1 吋 AMOLED 鮮豔顯示螢幕,創造無限影像娛樂經驗。

此外,Venue 搭載高強度抗磨耐刮的康寧 Gorilla 玻璃螢幕,Shear Design 流線型機身設計與帶有獨特的品味風格與更符合人體工學,即使長時間通話也不會感覺不適,適合每一個領導潮流的創新追求者,以及喜愛高質感的專業都會人士。

台灣戴爾家庭與個人辦公暨中小型企業資深業務副總經理王肇宗表示,「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場持續成長,身為全球電腦製造的領導品牌,DELL 當然不能缺席台灣這個重要市場。 DELL 致力於提供台灣消費者卓越的產品品質與更好的行動瀏覽經驗,因此我們正式在台發表 Venue 智慧型手機,希望除了電腦產品之外,台灣消費者也能與全球消費者同步享受到 DELL 高品質的智慧型手機。」


DELL Stage初亮相 ─ 簡單上手的個人化操作界面與全新使用體驗

DELL Venue 內建 DELL 獨家創新的 Stage 介面,提供7個主題頁面讓使用者設定個人化的快捷操作,依常用的類別-社交、音樂、Web、E-mail、聯絡人、工具、捷徑分門別類,將內容應用與存取簡化,只需在4.1吋的圓弧螢幕上輕鬆比劃,即可迅速存取所有資訊內容,大幅簡化智慧型手機操作的複雜步驟,就算初次使用也能輕鬆上手,點觸間連結全世界。DELL Stage 優化的使用介面也將全面應用於 DELL 全系列觸控式面板系列產品,讓DELL 用戶享有簡單輕鬆的使用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