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擎 COMPUTEX 2012 瞄準超頻電競市場

2012/06/01 22:25 華擎

2012 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於 6 月 5 日至 6 月 9 日在台北舉行,華擎今年主打全系列支援第二代及第三代 Intel? Core i7/i5/i3 處理器的 7 系列主機板,會中將展示多款 7 系列旗艦機種,並展出全新 HTPC 迷你系統和工業電腦主機板( IPC Motherboard )。

除了眾多新品搶先曝光,華擎更邀請世界超頻冠軍 Nick Shih 和歐洲超頻高手 SuicidePhoenix 現場進行超頻表演。此外,來自台灣電競聯盟( TeSL )三大職業隊伍的電競高手也將首次在 COMPUTEX 齊聚一堂,現場以《星海爭霸 II 》進行表演賽,全方位展示華擎主機板在超頻與電競方面的優異效能。 2012 COMPUTEX 最精彩的舞台活動,盡在華擎!

2012 年華擎以「 Keep Leading 」為企業溝通主軸,在本次 COMPUTEX 更是一覽無遺,強調對創新的熱情專注研發,提供領先市場技術的優勢高端產品,日前更進一步提出「有感科技」的概念: 主打「 555 」口號的 XFast 系列三大技術包含 XFast RAM 能將系統執行速度提升高達 5 倍; XFast LAN 針對線上遊戲的延遲速度( latency ),提升 5 倍性能; XFast USB 提供給消費者 5 倍快速的 USB 傳輸速度;可說是真正提升消費者使用便利性的「有感科技」,甫推出即驚艷全球市場,蔚為話題。

除了靜態展示多款最新主機板產品與 HTPC 迷你系統之外,華擎科技也安排了非常豐富的舞台活動,不僅有世界超頻冠軍與歐洲超頻高手的雙人超頻實演秀,華擎更以 TeSL 台灣電競聯盟唯一指定電競主機板品牌的殊榮邀請到 TeSL 台灣電競聯盟三大職業電競隊伍樂陞鋼鐵人、華義 Spider 與橘子熊於華擎攤位進行星海爭霸 II 表演賽,部分場次將開放報名挑戰,讓現場觀眾也能親身體驗「有感科技」帶來的強大效能,預期將在會場掀起一波電競熱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