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諾頓:別讓手機成為洩漏你個人資料的兇手!

2011/04/06 17:43 賽門鐵克

具遠端鎖定或相關安全功能的手機,將是未來選購條件

調查報告也點出,目前有將近一半的台灣手機用戶透過密碼設定來保護手機,其中 68 % 的用戶是因所持有的智慧型手機提供此功能,另外 55 % 的用戶則是過去有手機遺失或失竊經驗,因此之後特別小心謹慎。整體而言,絕大部分的台灣用戶在購買手機之前會優先考慮安全因素,其中 75 % 表示如果手機或軟體可以從遠端鎖定,並且可以從遠端清除裝置上的所有資料,將會增加其購買意願。

消費者已越來越離不開他們的手機。據調查顯示, 32 %的台灣用戶寧可讓女神卡卡( Lady Gaga ) 在臉上狠狠的揍一拳也不願失去手機。另外,有超過 20 %的台灣用戶寧可失去小時候的照片或吃臭掉的蛋也不願失去手機。隨著手機逐漸成為消費者的生活重心,保護這些裝置就顯得非常重要,尤其是這些裝置上所儲存的資料。


免費下載 Norton Mobile Security 即刻保護您的個人資料

由於手機數量爆增,以及人們越來越仰賴智慧型手機,這意謂著網路犯罪者的機會也跟著增加。為此,賽門鐵克在其「諾頓無所不在 ( Norton Everywhere )」三階段計劃當中推出了 Norton Mobile Security 來解決今日智慧型手機最常遇到的問題,包括裝置遺失和資料保護。 Norton Mobile Security 可讓使用者藉由快速的文字簡訊來尋找其遺失或失竊的 Android 手機,並且從遠端鎖定手機或清除資料。目前, Norton Mobile Security 1.5 beta 版本在 Android Market 已經有超過 140000 人下載試用,並且獲得四顆星的高度好評,尚未體驗的用戶將可至 Android Market 免費下載限時試用測試版本,讓 Norton Mobile Security 保護您的手機與個人資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