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校園人氣王必備利器 - SkyDrive 雲端隨行包

2012/05/29 18:48 台灣微軟

五大秘訣幫你輕鬆打理校園生活大小事

在活動滿檔的校園生活中,不管是課堂報告、社團活動計畫、甚至是同學聚會的照片,你是否都希望能有充足又便利的雲端空間能幫你隨處儲存與分享所有資料呢?

你是否曾遇過花費好幾個鐘頭寫的辛苦報告,卻忘記帶出門呢?
曾經分別在家中和學校電腦修改檔案,卻搞不清楚哪個是最新版本?
需要小組團隊合作報告時,卻常遇到彼此的檔案不相容的窘境?
這些狀況都能透過 SkyDrive 雲端隨行包輕鬆迎刃而解!


全新進化的微軟 SkyDrive 雲端隨行包是成為校園人氣王的必備利器

即使同學們各自使用 PC 、 Mac 、 Windows Phone 、 iPad 或 iPhone ,所有校園精彩生活的照片、影音與資料都能跨平台一起分享!
還能隨時隨地用不同裝置編輯文件,透過雲端存取不怕資料不見!
同步搭配微軟 SkyDrive 雲端隨行包獨門秘訣,幫莘莘學子打造最精彩的校園生活,校園人氣王非你莫屬!
同時,對於將來進入職場上的雲端運用,更是能早人一步駕輕就熟。


SkyDrive 雲端隨行包:校園人氣王五大獨家秘訣搶先看

SkyDrive 雲端隨行包擁有份量十足的 7GB 雲端空間,輕鬆分享數以萬計的檔案、文件、相片和影片;提供多平台應用程式下載,在各種終端設備都可存取和分享雲端空間;還提供線上編輯 Office 文件與線上共用,讓你小組作業無障礙;並結合 OneNote 隨手就能做筆記,隨處存取、即開即用,帶來事半功倍的效果;還可輕鬆分享至社交網路和設定隱私防護,讓你校園生活大小事一手掌握!


莘莘學子不可或缺的 SkyDrive 雲端隨行包

雲端服務陸續推出, SkyDrive 雲端隨行包提供的大容量、跨平台、相容性、協同合作、多元分享和隱私防護功能,無疑是莘莘學子完整而便利的雲端服務新選擇。只要透過 Microsoft 或 Windows Live 帳號 ( Messenger 、 Hotmail 、或註冊既有帳號),就能立即啟用 SkyDrive 雲端服務,不需要再另外申請帳號,並與連絡人輕鬆分享。再加上 SkyDrive 支援跨平台隨處存取, PC 、 Mac 、 Windows Phone 、 iPhone 、 iPad 使用者都能跨平台共同分享檔案、瀏覽照片;還能線上共同編輯 Office 文件,享有與既有的檔案和報告格式相容的便利;並提供投影片播放相片與社交網路分享,盡情分享又提供隱私防護設定,享受雲端服務安心又方便!

雲端服務比較表: 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windows-live/blog/personal-cloud-storage-comparison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把各式報告、筆記、雲端資料都交給 SkyDrive 雲端隨行包管理,並將精彩的照片、影音和檔案都透過它輕鬆分享、隨處存取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