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ptoma 發表 HD21 超值藍光家庭劇院機

2012/05/24 20:09 Optoma

輕鬆打造 1080P 高畫質家庭影院


打造 1080P 藍光高畫質家庭劇院,不再是「奢侈」夢想 。在現今「只漲不降」的經濟環境下,奧圖碼推出 HD21 超值藍光家庭劇院投影機,具有 1080P 高畫質解析度,影像品質全面升級,色彩更艷麗、層次更豐富,上市價只要 NT$36,900 元,此外, 8 月 31 日前購買 HD21 ,再加碼送價值 NT$7,500 元的燈泡券。 HD21 輕鬆打造 1080P 藍光等級高畫質家庭影院,一省再省 。


Optoma HD21 超值 1080P 家庭藍光劇院投影機 懂品味、省荷包

擁有 1080P 藍光高畫質家庭影院,享受精彩大尺寸影像,是許多人的「奢侈」夢想,入門 1080P 家庭劇院機,成了許多白領生活品味家的首選。根據 Futuresource 的調查指出,自 2008 年至 2011 年,入門級家庭劇院投影機之年複合成長率達 300 %,為所有家庭劇院投影機類別之冠,顯見入門級 Full HD 家庭劇院投影機之市場需求強勁及高成長潛力。

奧圖碼 HD21 藍光級 1080P 家庭劇院投影機的推出,為市場再投下震撼彈,最超值價位 NT$36,900 元,讓消費者輕鬆擁有 Full HD 藍光級高畫質影院 。目前市面上同級規格家庭劇院投影機,產品市價至少 NT$45,000 元以上,奧圖碼最新推出的 HD21 投影機,不僅在價格上最具競爭力,更具有超等級的影像與色彩表現,鮮活真實的顏色表現、明暗層次豐富、畫質細膩;在外觀上, HD21 以簡約造型搭配白色鋼琴烤漆,時尚設計,更添居家美學品味。 HD21 不只為您省荷包,更能讓您盡情享受精彩豐富的品味生活 。


超等級規格 讓您真實感受大尺寸 Full HD 高畫質影像感動

Optoma HD21 超值藍光家庭劇院投影機,真實解析度 1920 x 1080 ,亮度 1900 流明;採用新世代 1080P DC3 高階 DMD 晶片,以及全新開發超色彩光學引擎,色彩飽和度與影像品質全面升級;劇院級純色 RGB 六段色輪,色彩更艷麗; 5000:1 高 ANSI 對比技術,讓影像呈現比實物更佳的對比表現,色彩層次鮮活亮麗;此外, HD21 配備劇院級全玻璃廣角光學鏡頭,投影距離不受限空間限制。承襲奧圖碼家庭劇院機技術優勢, HD21 採用獨家 TrueVivid? 影像演算技術,保有真實影像色彩之外,更強化亮暗場景動態讓景物更突顯,搭配獨家 Color Gamma 曲線,原汁原味呈現畫面立體感。 Image AI? 智慧動態影像技術,影片不論在明亮場景、或暗場場景皆能展現最佳畫質。

因應娛樂影音周邊產品數位化的趨勢, HD21 配備兩組高速傳輸 HDMI 1.3 輸入端子,頻寬倍增至 10.2Gbps ,可傳輸更多高流量、高解析度的內容。因應環保節能趨勢, HD21 待機功率小於 0.5 瓦,不僅為業界標竿,更為使用者大省荷包支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