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Phone 尋找失落愛情 留下最愛訊息贏手機

2012/05/24 19:32 台灣微軟
Windows Phone 與阿爾發音樂年度新人火星熊合作,只要留下您想說的字字情話一起找回失落愛情,就有機會抽中 Nokia Lumia 800 時尚手機或用 KKBOX 聽好歌一整年!

Windows Phone 裡的訊息中心,內建結合電話簡訊、 Facebook 、 Windows Live 聊天三合一的超強功能,讓你和好友溝通更容易,交談更輕鬆,隨時隨地傳遞你最真誠的關心。只要上網參加由台灣微軟、阿爾發音樂、 MSN 與 KKBOX 共同舉辦的「 Windows Phone 尋找失落愛情網路活動」,就有機會獲得萬元 Windows Phone 時尚手機,或是用 KKBOX 聽好歌一整年!

無論是真情告白或是大膽示愛,即日起至 6 月 15 日止,只要在 Windows Phone 活動頁面完成傳情三部曲,留下對他的真切情意,就有機會獲得聊天傳訊最方便的 Windows Phone ,或是用 KKBOX 聽好歌一整年!相關活動訊息請上 MSN 網站查詢。


【尋找失落愛情三部曲】


即日起至 6/15 止,登入「 Windows Phone 尋找失落愛情」活動網站 www.microsoft.com/taiwan/promo/wpfindlove

填寫完整聯絡方式,並留下最想對情人、親人、或有緣無份的人最想說的話( 50 字以內),即可獲得一次的抽獎資格。

每天上網留言,天天累積抽獎機會。


【尋找失落愛情大獎】

  • 最時尚奪目的 Nokia Lumia 800 極光霓(共 2 名)
  • 最受歡迎的音樂平台 KKBOX 一年期(共 10 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