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 搜尋故事」搜尋下一個可能

2012/05/24 19:21 Google

「 Google 搜尋故事 」搜尋下一個可能
善用 Google 搜尋 把握無限機會 實現人生夢想

「你去 Google 一下」、「我來 Google 一下」, Google 已成為搜尋的代名詞,成為每人每天必定會有的行為,並深深影響每位網路使用者的日常生活。「搜尋」已不僅是找找餐廳、電影、火車時刻表等資訊,許多人透過搜尋實現人生夢想,並創造了自我成就,此次 Google 所推出的「 Google 搜尋故事」,便可看到這些真實的生活故事,這些主角如何在公平的網路世界中,透過「 Google 搜尋」源源不絕的知識,啟發想像、刺激不斷搜尋下一個可能,協助他們朝理想邁進,甚至有機會站上世界舞台!
2010 年台灣「 Google 搜尋故事」創作比賽,收到不少酸甜苦辣的愛情故事、以及家庭親情的感人事蹟,顯示多數網路使用者喜歡透過網路表達情意、尋求解答,並期待搜尋的力量讓生活有所改變。而在 2012 年的「 Google 搜尋故事」中,我們可以看到希望、夢想與無限可能。
  • 南山中學吳承儒同學因為關心台灣高鐵地層下陷,透過 Google 開始搜尋測量震動的方法、發現手機可以偵測震動,於是開始學習寫手機程式、找尋國外課程學習數據分析...等,「 Google 搜尋」成為他解惑與找尋學習資源的最佳工具,也使他成為台灣國際科學展覽會最年輕的得奬者。
  • 來自嘉義的林容如,透過「 Google 搜尋」找到商業平台競賽機會,找尋並分析全美各大求職網站。她透過不斷努力搜尋與研究,提出一個使她獲得 Gigabit Challenge (千兆挑戰賽) 商業計畫競賽冠軍、 25 萬美金獎勵的商業企劃案,並因此獲得人生第一份嚮往的工作。
  • 台客嘻哈團體「拷秋勤」,也藉著「 Google 搜尋」找尋台灣早期音樂,深入了解這些音樂的類型與特色,再發揮創意將傳統音樂結合嘻哈。這樣的創新結合,使他們獲得世界最大獨立音樂獎「 Just Plain Folks Music Award 」中的最佳團體與最佳混音等獎項。
  • 而曾獲比利時時尚週大賽新興設計師首獎、名列英國 2012 年百大最夯名人榜的旅英時尚設計師陳劭彥,則透過 Google 搜尋發掘創作靈感、克服製作困境,不斷尋找下一季的時尚靈感。

這些在我們生活周遭發生的真實例子,代表「搜尋」給予人們無限的機會,只要有夢想,透過搜尋,即使是素人,也能有發光發熱的一刻。 為了讓網路使用者真正體驗強大的搜尋功能, Google 推出「 Google 搜尋主頁」網站,提供最新的 Google 搜尋功能、提示以及秘訣,讓搜尋更有效率,並協助使用者成為搜尋專家。「 Google 搜尋主頁」更包含「一天一 Google 」隨時挑戰自己的搜尋技巧,以及其他有趣的搜尋相關遊戲,讓搜尋也可以是種樂趣。


此外 Google 也提供搜尋故事編輯器,分享屬於自己的搜尋故事,或許有一天你也可以變成「搜尋」電視廣告中的主角!現在就到「 Google 搜尋主頁」,立即體驗搜尋的小撇步! 「 Google 搜尋故事」相關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