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遠傳電信直搗黃龍 台北車站電信門市開戰

2012/05/24 13:10 陳炳宏

在台北車站找不到專業電信門市嗎?昨天遠傳電信台北車站門市正式開始開幕,營業時間從早上七點到晚間十一點,號稱電信業的 7 - 11 ;提供的服務除了繳費、購機、配件、免費課程與諮詢外,還有免費 Wi - Fi 可用。

遠傳執行副總鄭智衡表示:台北車站每日人流量高達五十萬人,是兵家必爭之地,在各行業縮短營業時間之時,遠傳逆向操作,營業時間從早上七點一直到晚上十一點,提供更長的服務時間及更便利的服務;據悉此服務將造福路過的通勤族與補教學生。

已參與試營運的店長表示,平常人潮尖峰從下午到下班後,假日更是人潮擁擠,而客群年齡層則從老到少皆有,不過店員通常會發較多時間教導不熟悉電子產品的銀髮族客人。

遠傳電信表示,電信廠商所賣商品、資費其實差異不大,所以想要殺出紅海,創造藍海,唯有提供差異化的服務才能讓消費者有所區別;像館前維修中心,就提供免費咖啡,並提供六十分鐘快修服務,另外部分手機同原因在二個月內二次送修時,就可能直接更換新品。

記者昨天實地挖寶,發現許多新奇的配件,包括蠟筆小新的手機殼、限量海賊王行動電源、還有拖車造型讀卡機,甚至本月剛上市的憤怒鳥喇叭,產品多樣、令人目不暇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