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EVO Design 首款內建 WiMAX 連線手機

2012/05/23 16:42 HTC

作業系統

Android  with HTC Sense

螢幕

4吋觸控式螢幕,解析度960 x 540

通訊協定

HSPA/WCDMA:

歐洲/亞洲:900/2100 MHz

四頻 GSM/GPRS/EDGE:850/900/1800/1900 MHz

 (實際可用頻率與速度依各電信業者而有所不同。)

相機

500 萬畫素彩色相機,內建LED 閃光燈,可錄製 720p HD 高解析影像

前鏡頭:130萬畫素

處理器

1.2GHz

記憶體

總儲存空間:4GB/RAM:768MB
(實際可用記憶體容量會因手機軟體的預載而佔用些許記憶體空間)

GPS

內建GPS天線

傳輸介面

3.5mm 立體聲耳機插孔

Bluetooth 3.0、A2CP立體聲無線耳機,以及FBAP車用套件存取電話簿

Wi-Fi: IEEE 802.11b/g/n

micro-USB (5-pin) 連接埠

電池

可充電式鋰電池 1520 mAh

重量

148 公克 (含電池)

尺寸

122.5公釐(長) x 61.9公釐(寬) x 11.98公釐(厚)

支援聲音/

影像格式

音訊
播放: .aac, .amr, .ogg, .m4a, .mid, .mp3, .wav,

             wma (Windows Media Audio 9)
錄音: .amr.

影像
播放:  .3gp, .3g2, .mp4, .wmv (Windows Media Video 9), .

              avi (MP4 ASP and MP3), .xvid (MP4 Asp and MP3)

錄音:  .3gp

待機/通話時間

通話時間:最高 430分鐘(WCDMA);最高 470分鐘(GSM)
待機時間:最高 400小時(WCDMA);最高 370小時(GSM)
(以上數據依網路和手機使用情形而有所不同)

感應裝置

重力感應器 (G-Sensor)、數位羅盤、趨近感應器、環境光線感應器

注意:

上述規格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 1. 實際可用的內建手機儲存空間可能會因您手機所安裝的軟體組態設定不同而異。
  • 2. 電池使用時間(通話時間、待機時間等)會依網路與電話使用情形而有所不同。
  • 3. 待績時間規格(「規格」)係依據工業標準所訂定在同樣環境下比較不同手機之結果。待機狀態下的電力消耗和以下幾點因素十分相關但並非絕對,例如:網路、設定、位置、移動、信號強度及網路狀態。用此規格比較不同行動電話,須在受控制的實驗室環境下才可進行。當在現實生活中使用任何行動電話並非客觀,待機時間可能因為以上提到的因素而稍有增減。
  • 4. 歐洲和亞太以外地區的網路頻率會根據電信業者和您所在地區而有所不同。詳情請洽詢您的電信業者。
  • 5. 實際的資料傳輸速率會因網路或Wi-Fi訊號強度而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