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D 完成東芝公司的資產出售交易

2012/05/22 18:20 WD

Western Digital 宣布完成向東芝公司 ( Toshiba Corporation ) 出售部分 3.5 吋硬碟資產交易,以配合較早前獲有關主管機關有條件批准下與 Viviti Technologies Ltd. (前身為日立環球儲存科技, HGST ) 的收購計劃。

這些資產交易將讓東芝得以製造並銷售桌上型電腦與消費性電子市場專用的 3.5 吋硬碟,並將提升其各種近線 ( near-line, 關鍵商務) 應用儲存裝置上的 3.5 吋硬碟製造及銷售能力。

在與東芝進行的交易中, WD 亦完成收購東芝儲存裝置(泰國)股份有限公司 ( Toshiba Storage Device ( Thailand ) Company Limited, TSDT ) 。

在泰國水患前, TSDT 以製造硬碟為主要業務,其主要資產包括位於泰國的廠房土地、設備、以及員工。 WD 計劃將 TSDT 之資產併入現有泰國的業務。有關上述兩項協議的財務條件並未對外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