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鐵三角限量原木耳罩耳機登台!音色細膩通透 沉浸聽感饗宴

2024/04/10 05: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台灣鐵三角

鐵三角ATH-WB LTD木質耳罩式耳機,採水平式摺疊結構,易於平放收納攜帶。全球限量300台,售價63,000元。

日本音響大廠Audio-Technica鐵三角在台灣推出全新原木質感的耳罩式耳機「ATH-WB LTD」,耳機機殼獨特精緻的典雅木紋美感,結合高級弦樂器的火焰楓木、胡桃木與桃花心木為材料的三層複合構造,訴求展現木紋聲學特性的通透澄澈音場,以及延展性極佳的細膩音色。

圓形木紋的耳機外殼從加工到上漆塗裝的過程,都是由日本最具代表性的Fujigen吉他製造品牌工匠手工打磨,木紋紋理會隨使用時間變化,顯現出獨一無二的樣貌,也是此款耳機的特色。

機體框架採用減震性能與抑制多餘共振的高強度鋁合金材質,搭配柔軟羊皮材質的頭帶與耳墊,並採用獨家研發的連接支撐結構,帶來更貼合頭部的佩戴感,提供舒適沉浸的絕佳聽覺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