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逃不過!Disney+高層證實6月起全球開抓寄生帳號

2024/04/06 09:30 文/記者吳佩樺

Disney+證實6月起開抓寄生帳號,9月全面推動。(圖/路透社)

Disney+已多次預告將仿效Netflix出手打擊寄生帳號,官方稍早正式公開上路時間表了。

Disney執行長Bob Iger向外媒CNBC表示,6月開始將在全球少數國家實行限制共享帳號,非家庭同住者不得共用,預計9月全面推動。這意味台灣也逃不過,Disney+的台灣用戶可得先有心理準備了,非家庭同住者想共用帳號必須多付費。

根據Disney+台灣官網的使用說明,早明確指出不得共用帳號,「用戶不得將帳號為家庭以外的使用,『家庭』指的是主要個人住所相關且由居住在其中的個人使用之相關裝置之統稱。」

Disney+台灣官網早明訂,非同住家庭成員不得共用帳號。(圖/翻攝官網)

Disney+前陣子已針對加拿大、美國等用戶寄出警告信,現在此番大動作的打擊宣言,也不令人意外。

Netflix去年實行打擊寄生帳號,訂閱用戶不減反增,引來其他業者相繼跟進。Netflix今年開始更是加重打擊力道,原先僅以電視為主要限制裝置,後來就連手機、平板等行動設備也被要求進行同步設定。

《你可能還想看》

Disney+擴大禁共用帳號!官網一行字讓網友驚:台灣早晚逃不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