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用戶注意鬧鐘Bug!所有設定遭刪除兇手恐是它

2024/03/28 11:50 文/記者吳佩樺

網友抱怨,Pixel手機用Google語音助理來關閉鬧鐘,反而會刪除全部儲存鬧鐘。(圖/記者吳佩樺攝)

你也遇到了嗎?外媒發現最近Google Pixel手機出現了一個奇怪的鬧鐘Bug,有一些用戶抱怨,當鬧鐘響起時,當他們利用Google語音助理來進行指令關閉鬧鐘時,Google語音助理卻將所有儲存的鬧鐘設定都刪除了,如果用戶沒留意此問題,可能會錯過重要的時間。

外媒AndroidAuthorityPixel 7、Pixel 8系列實際測試,發現確實存在該問題,不排除更舊機型也受影響,推測是Google語音助理誤解了關閉鬧鐘的意思,導致這一結果。

但奇怪的是,AndroidAuthority也針對其他品牌手機進行測試,如OPPO、小米等,均能正常使用,顯示該問題僅發生在Pixel手機上,但具體原因不明。

Google目前尚未對此回應,謹慎起見,外媒建議Pixel手機用戶暫時不要透過Google語音助理來關閉鬧鐘,手動關閉較為保險,或許Google在未來會進行修復。

● 更新Google回應:Google表示已經注意到這個問題,正在進行修復。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Presto神秘系統長這樣!一次讓6部iPhone隔空升級 iO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