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新旗艦 Pixel 9 諜照曝光!圓角平面設計酷似 iPhone 15

2024/03/28 11:2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Google 今年將大改下一代旗艦 Pixel 9 的設計風格!根據外媒《91mobiles》最新公開爆料照片,透露 Pixel 9 機身改為更圓潤的邊角、平整邊框,風格與主流 Galaxy S24、iPhone 15 雷同。

本次流出的諜照是基本款的 Pixel 9,詳細機身尺寸是 152.8mm(長)x71.9mm(寬)x8.5(厚),具體大小落在 Pixel 8 與 Pixel 7 之間,據悉將有一塊  6.03 吋,採用正面置中的挖孔鏡頭,仍是維持該較為輕巧的旗艦手機設計。

外型最大改變的是相機鏡頭,原本是一整行的凸起模組,現在改為橢圓形的區塊,類似於 Pixel Fold 摺疊手機,另外,Pixel 9 將配雙主鏡頭,藉此與 Pixel 9 Pro 的三主鏡頭做出區隔。

(圖/翻攝91mobiles)

(圖/翻攝91mobiles)

規格方面,Pixel 9 預計會使用尚未發表的 Tensor G4 晶片,爆料更提到 Google 將加入 Qi2 無線充電協議,將能使 Pixel 9 具備與 iPhone 一樣的磁吸充電能力,可以與蘋果共用多項配件,無線充電速度則會來到 15W。

按照慣例,Google 均會在十月舉辦 Pixel 發表會,揭曉全新的旗艦手機陣容,然而用戶也可以期待五月份的 I/O 開發者大會,向來時常自行暴雷的 Google,過去曾多次在 I/O 提前公開一整年的硬體發表計畫,或許到時會搶先透露一些新消息給谷粉們。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今年加碼!傳 Pixel 9 旗艦手機有 3 款機型能選

Pixel手機螢幕滾動卡頓有解!Google證實Android 15更新修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