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強化版主機 PS5 Pro 傳年底發表!開發者卻吐槽:根本沒必要

2024/03/27 10: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外界盛傳,Sony 即將在年底發表 PS5 Pro 強化版主機,日前更已經有官方文件流出,提前洩露相關規格,對此部分開發者卻不埋單,反倒吐槽稱「看不懂 PS5 Pro 推出的意義」。

外媒《GamesIndustry.biz》記者 Christopher Dring 實際走訪上週舉辦的 GDC 遊戲開發者大會,與多名開發者訪談後。他在 Podcast 節目透露,沒有一個人能理解 PS5 Pro 的意義在哪,許多開發者認為還不需要 PS5 Pro,因為打從一開始,他們就還沒有讓 PS5 完全發揮潛能。

Christopher Dring 提到,一些開發公司認為,PS5 Pro 不會改變遊戲市場的現狀,或是擴大市場,因為當前這世代甚至還稱不上開始,更不用提產品的中期升級。

外媒《Metro》則分析,從至今 PS5 Pro 流出的規格來看,升級幅度沒有當年 PS4 至 PS4 Pro 這麼大,當年也恰好搭上了 4K 電視開始流行的熱潮,高解析度的遊戲畫面成為 PS4 Pro 一大亮點。如今 PS5 Pro 並未見有相同優勢。

綜合先前爆料消息,PS5 Pro 聚焦於 GPU 提升,能帶來最多 4 倍提升的光線追蹤效能,運算能力為 33.5 Teraflops,比現行 PS5 的 10.28 Teraflops 強上三倍之多,並且會藉由 AI、機器學習來強化畫面運算。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光追快 4 倍!Sony 強化版主機 PS5 Pro 詳細升級全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