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XB1000 耳機登台

2012/05/17 21:38 Sony

Sony 在 2012 年春夏,推出了六款全新系列耳機,備受期待的重低音耳機王者 XB1000 正式登台,採用世界最大 70mm 驅動單體,渾厚立體聲帶來強烈節奏快感,戴上耳機立即感受澎湃音量。重視外型者,可選擇時尚都會風格 ZX600 ,或潮流搶眼、經典可翻轉的 DJ 耳機設計 V55 。兼顧頂級音質與配戴舒適的全開放性耳機 MA 系列,讓使用者在家享受劇院級聆聽體驗亦不致打擾家人。而年初甫推出就廣受喜愛的 XBA 平衡電樞系列,推出專為 Android 手機專用的 VP 系列,滿足行動通訊族的聆聽享受。另有輕巧可愛的入耳式款 EX210 與 EX37 ,為消費者獻上各種音樂風格、聆聽環境、視聽需求的重裝商品,絕佳的聆聽體驗提供完整的選擇,使用者不論何時何地、何種情境,都能找到最適切的耳機使用,傳遞不同風情的完美音質。

Sony 同步推出擁有行動錄音室之稱的高音質線性錄音機 PCM-D50 ,以及時尚輕巧隨身收音機 SRF-18 ,為所有喜愛音樂的消費者,提供從專業到入門一應俱全的音樂體驗配備。

【XB1000】耳罩式耳機 


世界之最 重低音王者磅礡登場 巨型音浪來襲─ XB1000 耳罩式耳機

重低音耳機王者 Sony XB1000 ,採用業界最大 70mm 直徑動態驅動單元,同時實現抗震與耐壓特點,能充分還原重低音音域的音樂,傳遞環繞式立體聲音質,讓使用者感受如臨夜店巨型喇叭前一般的震撼節奏,最適合強烈低音音樂愛好者。其作工精細的特大耳罩,採用超厚釋壓耳墊,以細膩的高彈性皮革立體缝纫工藝和低反彈聚氨酯泡沫製成,緊密舒適地完美包覆耳朵,讓聆聽者同時擁有最尊寵的配戴、享受撲向音浪的音樂震撼力。

【XB1000】耳罩式耳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