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reative Suite 6 教育版 功能強 易操作 老師快失業了

2012/05/17 21:10 陳炳宏

全球最多業者採用的多媒體工具軟體 Creative Suite 6 昨天在台推出教育版本,價格僅商業版十分之一,功能完全相同,Adobe表示,希望提供給教育界業界標準工具,讓國人也可和各國優秀創意設計師一較長短,對於提升我國的文創競爭力,有其重大意義。


 奧多比公司表示,台灣學生歷年來創作作品,一直在國際間名列前茅,去年張勝皓還拿下奧多比 ADAA(卓越設計大獎) 的平面傳達組首獎,顯示我國在這方面實力不容小覷;張勝皓也表示,Creative Suite 6是他目前最佳創作武器。



 明志科技大學視覺傳播設計系助理教授林金祥表示,「將科技應用於教育領域,為學生打造次世代職場技能,為現今重要的課題。明志科技大學視覺傳播系已經在跨領域課程中,搶先運用 iPad 、平板電腦及智慧型手機功能。」



 林金祥也表示,以使用 Photoshop 而言,使用過去的版本是勞力密集產業,美編得每個圖點( Pixel )逐一修飾,後來版本演變成工業密集產業,美編可以編輯大量圖層,現在則是創意產業,任何人都可輕鬆完成天馬行空的作品。

林金祥說,以往要把人物由照片左邊移到右邊,需要熟悉素描學的光影變化,色彩學的顏色變化,還得兼具藝術感,才能不著痕跡的在 Photoshop 中完成,現在透過 Photoshop 智慧感知功能,一分鐘搞定。

以往要把人物由照片左邊移到右邊,需要熟悉素描學的光影變化,色彩學的顏色變化,還得兼具藝術感,才能在 Photoshop 中完成且不著痕跡,現在透過 Photoshop 智慧感知功能,一分鐘搞定。



   林金祥還說,以往得花兩堂課六小時的修圖課程,現在一個步驟搞定,只會教操作技術的老師,快要沒工作了。



Adobe Creative Suite 6 產品系列已經在台推出。針對中小學、高中職、與大專院校以上的學生、教師及教職員,奧多比現在特別推出 CS6 學生與教師版。套裝產品包括 CS6 Design Standard 、 CS6 Design and Web Premium 、 CS6 Production Premium 、與 CS6 Master Collection 。奧多比同時也推出單套的 Acrobat X 專業版、與 Photoshop Extended 教育版產品。



使用者可透過台灣奧多比社群 http://www.facebook.com/AdobeTW ,聯繫奧多比團隊及其他創意專家與使用者,也可以直接透過 Facebook 取得台灣最新消息、更新訊息及促銷方案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