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年度AI旗艦新手機發表!升級6.7吋大螢幕 煙火模式夜拍精采

2024/03/15 05:36 文/記者劉惠琴

華碩Zenfone 11 Ultra搭載高通Snapdragon 8 Gen 3處理器,6.78吋螢幕支援144Hz更新率。提供晨靛藍(左起)、永恆黑、迷霧灰、珊瑚粉四色選擇,售價各29,990元起。(記者劉惠琴攝)

打破過去兩代以5.9吋小旗艦為定位,華碩昨(14)晚發表年度重量級旗艦新機Zenfone 11 Ultra,不僅擁有6.78吋、高達94%顯示面積占比的主流大螢幕,相機模組也換上支援三倍光學長焦拍攝的三鏡頭配置,機身外觀則改為俐落細長線條的交錯設計,勾勒出沉穩的質感。

跟進AI技術的熱潮,Zenfone 11 Ultra旗艦新機的升級亮點,以AI旗艦級效能與多項創新AI智慧應用為訴求,包括可即時辨別錄影主體與自然景深效果的「AI攝影與圖像優化」、離線查找手機內所需圖片或App的「AI搜尋助手」、可在通話中雙向語言翻譯的「AI即時通話口譯」,以及可將錄製語音即時轉錄為文字,並一鍵自動生成摘要的「AI錄音筆記」等。

新機亮點還有首次新增「煙火」模式的光軌攝影功能,搭配專業六軸防手震Hybrid雲台3.0時,免外接腳架就能輕易手持拍攝,捕捉車軌、光繪與人流等生動的瞬間影像,記錄黑夜中每一道耀眼燦爛。

Zenfone 11 Ultra新增「煙火」模式,能更輕鬆手持記錄夜間的美麗影像。(記者劉惠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