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夏普溫控吹風機養出天使光!四氣流大風量 速乾鎖水不毛燥

2024/03/15 05:38 文/記者吳佩樺 圖片提供/夏普

夏普推出四氣流水潤溫控吹風機IB-WX901,提供黑白兩色,搭配摩登輕巧外型,滿足不同喜好。

追求完美的美髮保養,不只需要注重頭皮和髮絲的健康護理,選用理想的吹風機也至關重要。Sharp夏普推出全新「四氣流水潤溫控吹風機IB-WX901」,突破傳統設計,採用簾狀四氣流技術,首度將吹風口從兩個增加至四個,與舊款相比,提供更大範圍的吹髮面積,不僅風速提升20%,最大風量也達到7.4m³/分,讓乾髮時間縮短30%,更省時省力。

除了大風量特色,夏普IB-WX901進一步增進護髮技術,加入Plasmacluster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一立方公分釋放370萬正負離子,有效減少靜電和摩擦對頭髮的傷害,同時具有護色效果。更重要的是,透過距離感測器和AI技術自動調整風溫,以攝氏55度恆溫吹髮,可避免過熱;內建6大模式,其中的輕柔護理模式風量溫和且低噪音,專為年幼的孩子貼心打造。

夏普IB-WX901提供四個吹風口,增進速乾效能。

對於長髮女性而言,過重的吹風機在吹髮時多少會造成手腕負擔,夏普IB-WX901強調輕巧外型,捨棄傳統吹嘴,機身約重515公克,僅相當於三支iPhone 15手機的重量。台灣預計3月下旬啟動預購,4月27日正式開賣,共有黑、白兩色選擇,售價各8,9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