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月付1,624元、升級AI旗艦手機!Zenfone 11 Ultra 首次入列華碩訂閱制方案

2024/03/14 21:20 文/記者劉惠琴

華碩 Zenfone系列旗艦手機首次加入華碩訂閱制,新發表的 Zenfone 11 Ultra,螢幕升級6.78吋,主打AI旗艦效能與多項AI應用功能,3月15日起,訂閱期間最低月付1,624元(共12期),享年年換新機。(圖/記者劉惠琴攝)

華碩正式推出今年2024新一代的 Zenfone 11 Ultra 旗艦手機,主打AI效能與多項智慧操控的AI應用功能等亮點,整體升級幅度堪稱是Zenfone系列問世以來變動最大的,且入手購機的價格門檻邁向逼近3字頭,也是歷代以來訂價最貴的。

華碩官方表示,Zenfone 11 Ultra 將於明週五、3月15日中午12點在全台開賣,預計4月1日電信上市,屆時可搭配指定資費手機享0元起。

華碩新旗艦 Zenfone 11 Ultra 盒裝配件,有充電線、卡針與附贈的手機保護殼。此次已沒有提供充電器配件。(圖/記者劉惠琴攝)

特別一提的是,華碩提供的訂閱制服務,此次也首次把Zenfone 11 Ultra 旗艦新機納入,官方宣布從3月15日起,訂閱價格為月付1,624元起(共12期),相關訂閱方案與QA問題可參考官網說明

華碩訂閱方案需透過PChome旗下金融科技公司21st FinTech「分期趣」支付平台申請,通過審核後,產品會配送到府。每個訂閱週期為12個月,訂閱期滿後可直接歸還產品,也能選擇以殘值買斷或繼續新一期的訂閱,新訂閱可重新挑選機型,不用延續舊機。官方強調提供完善保固,若非人為損壞,在保固內的維修皆屬免費,意外人損華碩也負擔80%維修費用。

你可能也想看

入手門檻創歷代最高!華碩Zenfone 11 Ultra 旗艦AI手機亮點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