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夢幻吹風機+1 夏普四氣流成懶人救星:大風量、距離感測護髮

2024/03/14 17:25 文/記者吳佩樺

夏普推出四氣流水潤溫控吹風機IB-WX901,提供4個吹風口,增進速乾效能。 (圖/夏普提供)

對於多髮量、長髮的女性來說,洗完頭後的吹髮工作相當擾人,Sharp夏普推出全新「四氣流水潤溫控吹風機IB-WX901」,突破傳統設計,採用簾狀四氣流技術,首度將吹風口從2個增加至4個,與舊款相比,提供更大範圍的吹髮面積,風速提升20%,最大風量也達到7.4m³/分,讓乾髮時間縮短30%。

夏普表示,影響健康頭皮和髮絲毛鱗片的三大敵人是「濕、摩擦、熱」,因此現今新型吹風機大多圍繞這三大要點研發,夏普也不例外,最新的IB-WX901主打「速乾、保濕、防熱傷害」,除了利用4個吹風口實現大風量,營造宛如上沙龍有兩位美髮師同時幫吹乾頭髮的情境,也進一步增進護髮技術,加入Plasmacluster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一立方公分釋放370萬正負離子,有效減少靜電和摩擦對頭髮的傷害,同時具有護色效果。

夏普IB-WX901透過距離感測器和AI技術自動調整風溫,保護頭皮及髮絲。(圖/夏普提供)

更為重要的是,夏普IB-WX901透過距離感測器和AI技術自動調整風溫,以55°C恆溫吹髮,避免過熱。內建6大模式,包括頭皮護理、水潤光澤、距離感測、輕柔護理、快速乾燥、冷風,其中的輕柔護理模式專為小小孩打造,風量溫和且低噪音。

另外,過重的吹風機在吹髮時會造成手腕負擔,強調輕巧化外型,捨棄傳統的吹嘴,機身約重515公克,僅相當於3支iPhone 15手機的重量。夏普IB-WX901去年9月在日本上市,獲得銷售佳績和好評,台灣預計3月下旬啟動預購,4月27日正式開賣,售價8,990元。

《你可能還想看》

省水量清淨力強 不再花錢洗內槽!夏普無孔槽洗衣機終結黑黴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