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 M4 晶片研發啟動!下一波有望更新這 4 款 Mac 電腦

2024/03/12 09:48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蘋果上週正式發表 M3 版本的全新 MacBook Air,後續也傳出還會加碼一款同等級效能的 iPad Pro,然而據悉 M3 晶片的階段性任務已經達成,蘋果已經開始著手下一代 M4 晶片的研發,有望優先用於 4 款 Mac 電腦。

根據《彭博社》消息透露,蘋果已經正式開始研發下一代搭載 M4 晶片的 MacBook Pro,具體細節、上市時間皆仍十分模糊,仍待進一步的消息。外媒《9to5mac》推測,考慮到蘋果過去幾個月,已經陸續更新 MacBook Pro、iMac、MacBook Air,預計下一代的 M4 會提供給 Mac mini、Mac Studio 以及 Mac Pro 等桌上型電腦,合理推測,至少需要一年以上的研發時間。

綜合先前傳言,蘋果 M4 晶片將會是基於 iPhone 16 搭載的 A18 晶片,兩者都會更加強調 AI 處理效能,添加更多神經引擎的核心,並且搭配大改版的 iOS 18、macOS,有望執行多項生成式 AI 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M3版MacBook Air 升級不漲價哪一國買最便宜?日本第3、台灣排第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