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雨天手機觸控不靈敏? Google Pixel 9 獨家新功能解決這項問題

2024/03/12 10: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換了一張螢幕保護貼或是下雨天手濕濕的,此時觸控操作手機總是不怎麼靈光,據傳 Google 將在 Pixel 9 上推出名為「自適應觸控」(Adaptive Touch)的新功能,將能改善這一大問題。

外媒《AndroidAuthority》透過挖掘 Android 14 QPR3 Beta 2 測試版程式碼發現,Google 正在悄悄測試這項「自適應觸控」功能,敘述提到,手機會根據用戶的環境、活動狀態以及螢幕保護貼,自動地調整觸控的靈敏度。推測,倘若用戶更換保護貼,或是手上濕濕的,手機就會自動提高靈敏度,讓用戶便於操作。

Android 程式碼明確標記此功能是提供給代號「P24」的手機,按照過往 Google 的慣例,意指 2024 年度發表的旗艦手機,即預計秋季登場的 Pixel 9、Pixel 9 Pro,加上 Pixel 8 Pro 未能啟用該功能,因此《AndroidAuthority》推測,「自適應觸控」很可能是留給 Pixel 9 的獨家功能,未來是否會透過「功能推送」提供給舊款 Pixel 手機則尚無法得知。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優勢沒了?傳下一代 Android 旗艦跑分全面領先 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