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公布上半年 2 款壓軸 Switch 新作!網疑:在備戰新主機了

2024/03/11 09: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任天堂直播)

任天堂稍早於「瑪利歐日」(MAR10 DAY)的直播活動,正式公開《紙片瑪利歐 RPG》與《路易吉洋樓 2 HD》的上市時間,被視為 2024 上半年本家遊戲的最後壓軸, 陣容一出讓不少網友起疑「任天堂似乎把資源挪去備戰新主機了」。

根據官方公告,《紙片瑪利歐RPG》將於 5 月 23 日正式發售,至於《路易吉洋樓 2 HD》則是預計在 6 月 27 日上市。此外,任天堂還會把《瑪利歐醫生》、《瑪利歐高爾夫 GB》、《瑪利歐網球 GB》在明天(12)起上架至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服務,只要有訂閱會員即能重新回味這 3 款經典老遊戲。

本次在「瑪利歐日」活動,任天堂也確認了《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續作,將會在 2026 年 4 月 3 日美國上映。

綜觀任天堂 2024 上半年的遊戲,包含上述兩款作品,《瑪利歐 vs. 咚奇剛 》、《Another Code 回憶錄:兩種記憶/記憶之門》均是基於重製版作品,真正嶄新的遊戲似乎只有《碧姬公主 表演時刻!》,也因此讓不少網友猜測「差不多下半年要介紹新主機了」、「資源被移去開發護航大作蠻明顯的」、「今年年戰還在藏,新主機應該有機會」。

目前主流傳聞皆認為,任天堂會等到 2025 年才會發表下一代 Switch 主機,希望能確保供貨充足,以及備妥第一方的首發陣容,但亦有爆料指出,官方會在 2024 下半年就釋出相關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任天堂下一代 Switch 比預期更強?傳畫質追上 PS4 Pro、PC 掌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