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iPad快來了?蘋果悄調整舊款回收價、全面貶值

2024/03/09 09:10 文/記者吳佩樺

傳聞蘋果本月亮相新款iPad。(圖/美聯社)

蘋果在本週悄悄更新了iPhone的「Trade In 換購方案」,同步也對其他裝置進行價格調整,例如iPad等,全面再下調所有iPad的回收價值。

Trade In方案等於官方回收舊機的折抵價格,iPad Pro、iPad Air、iPad和iPad mini四大機型新出爐的最高換購價格分別為36,900、9,000、9,000、7,800元,在此之前為38,800、9,500、9,500、8,000元。

也就是說,iPad Pro的官方回收價格下跌1,900元,iPad Air和Pad皆縮水500元,iPad mini則減少200元。

iPad Trade In 換購方案,上:新價格、下:舊價格。(圖/翻攝官網)

此外,蘋果在本週無預警推出M3版MacBook Air,據傳今年不辦春季發表會,接下來的新品推估都以「突襲」方式在本月亮相,其中可能包括新iPad,例如iPad Pro OLED 、iPad Air 6,或者還有Apple Pencil 3。

根據目前傳言,iPad Pro OLED在OLED螢幕的加持下,有望成為歷代機身最纖薄的iPad Pro。iPad Air 6除了現有的10.9吋外,將加入歷代最大的12.9吋,首次推出兩種尺寸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官網悄更新 iPhone 舊換新價目表!21款舊機回收價被砍 僅2款增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