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注意!OneDrive網址上傳功能月底要消失了 微軟曝三原因砍掉

2024/03/09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微軟宣布本月底關閉URL(網址)上傳功能。(圖/路透社)

微軟旗下的OneDrive雲端儲存服務對很多人來說是相當實用的工具,然而,微軟宣布自3月29開始關閉URL(網址)上傳功能。

OneDrive的URL上傳功能允許用戶直接從URL連結儲存檔案,不需要先下載再上傳,微軟表示,本月底開始停用,之前自URL上傳的檔案則會繼續保存在OneDrive中,不會受到影響。

實際上,該功能只針對OneDrive個人用戶推出,目前也僅是實驗性質,還處於預覽測試階段。微軟表示,之所以被取消,主要是因為使用率低和維護成本高,另外,也跟官方將OneDrive作為跨裝置同步檔案的雲端儲存服務的概念不相符。如果是習慣URL上傳的 OneDrive用戶,建議盡快尋找其他替代工具。

除此之外,微軟最近相繼出手停用其他使用率低的功能,像是淘汰對Android Windows 子系統(WSA)的支援,自2025年3月5日開始,Windwos 11無法再執行Android應用程式。

《你可能還想看》

用戶錯愕!微軟突宣布Windows 11停止支援Android應用程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