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手機鍵盤爆出縮小災情!網笑噴:這樣更可愛、跪求教學

2024/03/06 10: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Google)

Google 旗下的 Gboard 手機輸入法爆發「縮小災情」,會將鍵盤變得超級迷你、難以打字,國內外均有用戶不幸中標。有趣的是,許多網友看到故障的鍵盤畫面,反倒笑說:這樣比較可愛,跪求教學。

近期就有 PTT 網友發文分享,表示手機的 Gboard 輸入法,顯示字體會忽然縮小到幾乎看不見,或者是變成無法點選的迷你鍵盤,不限品牌的機型均會碰到。根據外媒《9to5google》表示,此災情在國外亦有許多用戶反應,顯見並非單一個案。

據悉,該災情似乎與 Android Auto 有關,多半用戶都是在連接車用系統之後,鍵盤才呈現異樣。暫時的解決方法也非常簡單,只要重新開機即可,或者是強制關閉 Gboard 運行,可以在「設定」-「應用程式」-「查看全部 XXX 個應用程式」中找到 Gboard,再選擇「強制停止」。

(圖/翻攝9to5google)

意外的是,Google 這次的災情意外獲得不少「好評」,不少網友看到截圖就笑說「這樣比較可愛」、「為什麼莫名想笑......」、「好可愛的迷你小小鍵盤喔哦 怎麼弄出來的? 教我」、「笑死,如果是浮動也太小了吧,有辦法按對嗎XD」。

《你可能還想看》

傳 Google 新一代中階手機 Pixel 8a 再喊漲!恐逼近兩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