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P 在台推出創新 Always On 主動支援服務 迎向雲端時代

2012/05/16 21:40 HP

HP 在台推出創新 Always On 主動支援服務 迎向雲端時代
全新支援服務避免問題發生、提升首次修復率及減少停機時間

HP 惠普今日宣佈正式在台推出業界首款專為因應多方供應商、融合與雲端環境架構的 IT 支援服務,協助企業在問題出現前預先解決,首次修復率高達 95 %,並同時加快解決意外停機時間高達 66 %。

全新 Always On 支援服務 ( Always On Support Services from HP ) 以創新服務整合 HP 融合式基礎架構( HP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 內建的智能科技,提供現今複雜的 IT 環境現代化的支援體驗。

傳統支援服務往往只為單一技術的個別設備提供故障修理服務模式。然而,該設備很可能是虛擬化、多方供應商或雲端環境的一部份,在整個 IT 基礎架構牽涉廣泛,增加操作複雜度。在這些環境中診斷問題耗時甚久,甚至引致意外停機,經統計,一般企業停機每小時耗費高達千萬美元。因此,現今企業需要全新視野的支援服務。

根據近期 Gartner 報告指出,支援的定義正在轉變。客戶盼望及需要能避免問題出現的支援服務,遠超於問題出現後作出被動的修正服務。在預測措施不足的情況下,問題出現時客戶更需要精緻化的支援,例如熟悉其環境的單一接觸點,以便迅速解決問題。
Gartner 研究部總監 Rob Addy 表示:「現今科技環境的複雜來自於虛擬化及靈活基礎架構等科技的進步,加上結合多方供應商的環境,更使得現今科技環境較以往更具挑戰。因此,客戶需要並期盼服務供應商能提供更多支援。有鑑於傳統支援模式似乎不再切合現時需要,現在正是全面檢視支援服務的最佳時機。使用預測性及主動性為基礎的預防方法,就現時來說,相信是極為可取的。」


專家提供主動支援

HP 推出 Always On 支援服務提供『專家零距離』(" direct to expert ") 的溝通服務,相關專家在客戶首次致電前即已對客戶本身、環境詳情,以及系統正面臨的問題具備相當程度的認知。

甫於四月份在台灣推出的 HP ProLiant Gen8 伺服器 已採用這全新服務模式。 HP 將伺服器診斷數據與先進的 HP Insight Remote Support 自動化工具、全新支援、交付功能,以及客戶保養資料等緊密整合,提供合乎經濟效益的支援體驗,在現今業界標準環境中,可謂先驅首創。

HP 台灣顧客服務事業總經理郭志峰表示:「企業的科技基礎必需有助 IT 將時間及資源由解決問題轉移至創新之用。傳統被動的 IT 支援模式已被淘汰,業界需要改變技術支援的方式,轉而提供主動解決方案及適切的服務,而 HP 正是引領這項轉變的業界先驅。」


融合支援及 HP 融合基礎架構

為提供更理想的客戶體驗及主動解決問題方案, HP 推出 Always On 支援服務持續監控 HP ProActive Insight Architecture 收集的 1,600 個診斷數據點。此結構現內建於 HP ProLiant Gen8 伺服器,並即將整合於整個 HP 融合基礎架構組合。
HP 推出的 Always On 支援服務包括:

HP Foundation Care (基礎架構型服務) - 透過 HP 單一接觸點簡化支援,處理客戶環境中的硬體及軟體問題,進而加速解決問題,獲取最佳表現。 HP 憑藉著與領先獨立軟體供應商( ISV )的關係,可避免因使用傳統支援模式而經常出現的「互相指責」的情況。

HP Proactive Care (積極主動型服務) - 在問題出現前解決問題,進而減少停機及優化表現。此外,客戶在需要時亦可即時直接與 HP 專員聯絡,以取得適當的支援及指引。此舉可免除傳統支援模式中,因支援人員須逐級呈交個案而延誤時間的問題。

HP Datacenter Care (無微不至服務) - 透過 HP 單一接觸點,為客戶多方供應商環境提供自訂的支援服務。此外,透過 HP 的工具及預測性分析,提供升級的來電處理、主動服務、相應支援及關係管理,以最具成本效益的價格提供最佳價值。

HP 亦提供 Lifecycle Event Services ,綜覽整個 IT 項目的科技生命週期中,擴大 HP Care 組合的項目涵蓋策略、設計、實施及教育服務,讓客戶以「散點」的形式選取最為切合其需要的服務。
HP Always On 支援服務現透過 HP Technology Services 及 HP 認可夥伴已經推出,並透過 HP ServiceONE 夥伴( HP ServiceONE partners ) 認證提供。

HP 年度客戶活動 - HP DISCOVER - 將於 6 月 4 日至 7 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盛大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