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iPhone 12用戶請留意!聽筒災情免費維修期限快結束

2024/03/06 15:07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針對iPhone 12、iPhone 12 Pro的聽筒免費維修服務即將到期。(圖/路透社)

蘋果於2020年推出首款支援5G功能的iPhone 12系列,部分用戶遭遇「聽筒故障」災情,接聽或撥打電話時無法聽到聲音。蘋果隨後提供免費維修方案,然而,這項免費維修的期限已快到期,建議iPhone 12系列用戶把握時間檢視。

蘋果最初公告,確定少數iPhone 12、iPhone 12 Pro的聽筒模組存在可能會故障的組件,導致裝置出現沒有聲音的情形。受影響的裝置是於2020年10月到2021年4月之間製造,如果用戶遇到該問題,符合資格者可進行免費維修。注意的是,該方案不適用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

原先,受影響的裝置僅提供2年保固,但在2022年8月,蘋果將保固期限延長至3年,也就是說,最後一批可能涉及故障問題的iPhone 12、iPhone 12 Pro即將於2024年4月保固到期,官方之後不再提供免費維修服務。特別提醒用戶,如果近期遇到懷疑是「聽筒沒有聲音」的故障,趕快送回蘋果原廠檢修。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7.4開放iPhone側載!蘋果祭1招堵死 離開歐盟就失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