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5保護殼春季新色來了!被罵到翻的精細織紋系列不在列

2024/03/05 10:42 文/記者吳佩樺

iPhone 15系列MagSafe矽膠保護殼推出春季新色。(圖/Apple)

蘋果不只推出M3版MacBook Air,同時也為iPhone 15系列保護殼帶來了春季新色,這些新色主要是針對MagSafe矽膠保護殼,因耐用度被嫌棄的精細織紋系列並未增添新色。目前iPhone 15系列的春季新色版尚無具體消息,不妨先換上新色保護殼,感受春天的氛圍。另外,Apple Watch也提供多款新色錶帶,以及和Hermès的聯名錶帶加入了多種新款式。

iPhone 15系列保護殼新色

● MagSafe矽膠保護殼:淡薄荷色、日照色、淡藍色、粉紅色(1,590元)。

Apple Watch多款錶帶推出新色。(圖/Apple)

Apple Watch錶帶新色

● 運動型錶環:淡薄荷色、海藍色(1,600元)。

● 運動型錶帶:日照色、淡藍色、淡薄荷色 (1,600元)。

● 編織單圈錶環:淡藍色、日照色、覆盆莓色(3,100元)。

● 單圈錶環:粉紅色、淡薄荷色、海藍色(1,600元)。

Apple Watch和Hermès的聯名錶帶也加入了多種新款式。 (圖/Apple)

Apple Watch X Hermès錶帶新色、新款式

● Toile H Single Tour錶帶:天藍色配淺米色、覆盆子色配淺米色(10,900元)。

● Twill Jump Single Tour錶帶:金黃色配牛仔藍色、天藍色配牛仔藍色(10,900元)。

● Tricot Single Tour錶帶:牛仔藍色、那不勒斯黃色、經典橘色、威瑪犬米色(10,900元)。

● Kilim Single Tour錶帶:白色、天藍色、卡其色(10,900元)。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突襲推出M3 MacBook Air! 售價35,900元起、舊代降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