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ROG新電競筆電AI助陣 自訂動態燈效纖薄時尚

2024/03/05 05:3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華碩

華碩ROG Zephyrus西風之神G14,機身上蓋的斜切線條可自訂動態燈效,展現個人化獨特風格。

為搶攻AI筆電換機潮,華碩旗下主打的新一代ROG Zephyrus西風之神G14,今年重磅升級成「AI電競筆電」,透過搭載加入AI核心運算的AMD Ryzen 9 8945HS處理器,與GeForce RTX 4060顯示卡,訴求在生產力工具、圖像生成、影音編輯、3D渲染與遊戲等多工處理的高強度應用場景,具備更省電、輕薄的行動便利性,帶來全面進化的效能體驗。

ROG Zephyrus西風之神G14筆電,擁有薄度1.59公分、重量1.5公斤的全鋁合金機身,上蓋設計也是一大亮點,換上採用斜切線條的Slash動態LED燈效,用戶可自訂閃爍方式,搭配全金屬機身,展現精品質感。系統或應用程式發出通知時,上蓋燈效也會同步自動亮起,增添吸睛度,兼具美型與時尚風格。預計三月中在台開賣,提供「日蝕灰」及「鉑月銀」兩色選擇,售價依選配的容量、記憶體等規格而異,59,999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