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 X50 Ultra 新旗艦挾 AI功能來勢洶洶!官方釋出預告影片

2024/03/03 19:34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Moto去年推出的旗艦手機Edge 40 Pro,搭載6.67吋OLED螢幕,內建高通S8 Gen2處理器,具備4,600mAh 電池容量,並支援 125W 快充。台灣未引進。(圖翻攝GSMArena)

瞄準智慧型手機搶搭AI人工智慧技術的熱潮,Motorola 顯然有備而來,日前於中國微博官方帳號發布的最新影片,就以「Hello Moto、Hello AI」作為新機宣傳標語,來勢洶洶地向外界提前預告年度旗艦新機 Moto X50 Ultra 將挾強大AI功能重磅登場。

這支以 Moto X50 Ultra AI Phone is Coming 作為主題,為旗艦新機預熱暖身約25秒的宣傳影片中,透過一輛一級方程式賽車於賽道上展現剽悍的速度性能作為主視覺焦點,伴隨著引人熱血沸騰的引擎音浪,僅簡短快速地展示該款手機採用人造皮革的背蓋機身外觀,以及設置於背蓋左上角的相機模組。

雖然影片並未公布任何與手機有關的AI應用功能,不過,彙整來自外媒GSMArenaPhoneArena 的觀點認為,該支影片頗有暗示搭載AI技術為手機帶來媲美頂尖賽車的強大速度與性能。

由於MOTO 在中國微博官方帳號的貼文提到了F1中國大獎賽,有鑑於MOTO 母公司為中國聯想集團,是F1官方贊助廠商之一,且今年迎來20週年的F1中國站大獎賽事,預計將於4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舉辦。外媒依此推估,預告影片中的 Moto X50 Ultra AI 旗艦手機,正式發表的時間點有望落在4月19日之前。

據悉,先前已於FCC認證文件資料庫上出現型號分別為XT2403-1、XT2403-2、XT2403-4 和 XT2403-5的 Moto 機型,被外界解讀認為很可能是 MOTO 準備要推出的新一代 Edge 50 系列(實際對應的上市機型可能包括有: MOTO Edge 50、MOTO Edge 50 Pro 等不同版本)。其中,傳聞稱旗艦版的Edge 50 Pro,規格配置方面,預計將會搭載高通S8 Gen 3處理器,支援125W 的有線充電與50W無線充電。

過往Moto於中國市場推出的X40 系列手機,於國際版則是以Edge 40 系列作為命名。外媒推估預期搭載AI功能的Moto X50 Ultra旗艦新機,主要是面向中國市場推出。至於國際版或可能有望採用以Edge 50 Pro作為命名發布。

你可能也想看

 地表最薄防水中階手機!MOTO edge 40 登台萬元出頭、台灣大獨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