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foodpanda要賣給UberEats?爆料曝最新談判進度

2024/03/01 12:58 文/記者吳佩樺

德媒爆料,台灣foodpanda欲出售給UberEats的談判暫時中斷。(圖/foodpanda)

foodpanda母公司Delivery Hero日前證實,試圖出售部分東南亞業務的協商宣告失敗,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等,傳聞潛在買家為新加坡Grab。德媒WirtschaftsWoche最新報導指出,Delivery Hero正在商談把台灣foodpanda出售給Uber Eats的交易也暫時破局。

報導中指出,Delivery Hero最近幾週一直與Uber Eats就出售台灣foodpanda一事進行密集談判,據稱交易金額超過10億美元,但談判進展似乎並不順利,Uber Eats在上週意外地中斷談判

對於此一消息,Delivery Hero、Uber Eats雙方都拒絕評論。台灣foodpanda方面回應,「foodpanda台灣對於這項市場傳言並無所悉,foodpanda在台營運穩健,為市佔第一的外送品牌且穩定增長中,我們將持續精進,專注於為消費者及合作夥伴提供各項優質、便利的生活服務。」

根據資策會最新調查,foodpanda和Uber Eats是台灣外送市場的兩大龍頭,分別位居一、二名,如果Uber Eats真的成功收購foodpanda,無疑等同壟斷台灣市場。

《你可能還想看》

調查曝台灣人使用外送的比例下降了 網酸:不想當盤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