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泰勒絲領銜!Netflix、Disney+ 三月強打 10 大新片一次看

2024/02/28 13: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Netflix 與 Disney+ 公布旗下最新 3 月片單!沒有辦法親自參與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演唱會?不要錯過最新即將上架的紀錄片。還有知名科幻小說改編的《3體》,也將在下月上映。

Netflix 三月強打新片

(圖/Netflix提供)

《環球饗宴:菲爾來吃飯:第 7 季》/3 月 1 日

美食家菲爾·羅森塔爾即將首度來台吃美食!全新第七季要帶領觀眾一起探索孟買、華盛頓特區、京都、冰島、杜拜等最道地的美食文化,這一季還包含台北,會由 NBA 球星魔獸(Dwight Howhard)以及體育主播楊正磊來做為地陪。

(圖/Netflix提供)

《路基完》/3 月 1 日

以脫北者路基為主角,講述他逃往比利時申請庇護,以難民身份在這個陌生國家重新展開新生活。路基也將遇到另外一位曾是韓國射擊選手、卻失去生存意志的女孩瑪麗,兩人被彼此吸引,並且在對方身上找到生存的意義。

(圖/Netflix提供)

《少女鬥惡龍》/3 月 8 日

由《怪奇物語》系列米莉·芭比·布朗主演,飾演一名富有責任心的少女同意嫁給英俊的王子,卻發現王室打算拿她活活獻祭,償還許久之前欠下的債。而她更意外踏入一個完全與現實不同的平行時空,碰上許多與她有相同遭遇的少女。

(圖/Netflix提供)

《淚之女王》/3 月 9 日

由韓星金秀賢、金智媛領銜主演,故事講述百貨女王要與超市王子攜手克服婚姻危機。敘述兩人轟轟烈烈的愛情之旅,即便有殘酷競爭的企業鬥爭,依舊不畏艱難地堅守在一起。

(圖/Netflix提供)

《3 體》/3 月 21 日

由知名科幻小說改編。故事敘述現代社會的科學實驗總是以失敗收場,科學定律徹底瓦解,而 5 名年輕的科學家開始著手調查原因,一切似乎與 1960 年代一名年輕女子,掀起的跨越時空的波瀾有關。

Disney+ 三月強打新片

(圖/Disney+提供)

《美好世界》/3 月 1 日

講述一名心理學教授殷秀賢事業有成,還斜槓作為知名作家,擁有令人稱羨的美好生活,然而故事卻從兒子死後開始風雲變色。身陷憂鬱與悲傷的主角,將被復仇的慾望支配,展開一連串的報復行動。

(圖/Disney+提供)

《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3 月 15 日

泰勒絲歌迷追起來!收錄泰勒絲的《The Eras Tour》演唱會畫面所製作的紀錄片,除了能看到偶像大唱《Cardigan》等經典曲目,還會有獨家釋出未公開的片段,是歌迷不容錯過的新片。

(圖/Disney+提供)

《X戰警 ‘97》X-Men ‘97/3月20日 

1990 年代的 X 戰警回來了!復刻漫威原汁原味的漫畫,要帶觀眾追溯 X戰警的起源,他們如何運用自己獨特的天賦、能力,來面臨各種敵人的挑戰,並且保護這個憎恨和恐懼他們的世界。

(圖/Disney+提供)

《Sand Land: The Series》/即將上線

由經典漫畫《七龍珠》作者鳥山明製作,故事敘述一個水源幾近枯竭的世界,少數資源都被一名貪婪國王給壟斷,為了打破資源匱乏的局勢,保安官拉歐向沙之國的惡魔尋求幫助,要一起踏上尋找「夢幻之泉」的旅行。

(圖/Disney+提供)

《下一球,勝利》/即將上線

翻拍至 2014 年同名紀錄片,講述曾經在 2001 年以 0:31 敗給澳洲,被稱為「世界上最弱的足球隊」的美屬薩摩亞足球隊(American Samoa),如何在教練湯瑪斯隆根的帶領之下,鹹魚翻身,一路挺進 2014 年 FIFA 世界盃足球賽。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Maps 悄推出導航新模式!確認地標、餐廳不再被阻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