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運動用智慧手錶 Apple Watch 非首選?網友狂推唯一選擇

2024/02/27 11: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不少民眾會透過智慧手錶進行運動鍛鍊,即刻記錄身體狀態,要買哪一款才合適呢?一名 PTT 網友發文詢問,結果眾人推薦的並非最普及的 Apple Watch,全都指向 Garmin。

該網友表示,因為爸爸退休後迷上三鐵運動,因此想要購買一款手錶,方便長輩記錄運動數據,不確定要選擇 Garmin Forerunner 965 還是 Apple Watch Series 9。貼文一出,回覆網友幾乎一面倒推薦 Garmin,皆認為是運動的唯一首選。

不少網友點出,光是續航差距就是一大問題「有在運動的人 Apple Watch 一天至少兩充,不然早上跑個半馬下午就沒電了,騎車出去如果開 GPS 紀錄,休息的時候就得充電」、「我用 Garmin 955 跑完半馬只掉 10% 電,平常一週跑 3-5 天,可以一週」、「Apple Watch 用半天就剩40%完全是不堪用吧」。

另外在數據的豐富度上也有落差,「真的認真要運動數據,只能 Garmin」、「Appale Watch 的是測爽的」、「能測的東西多好幾倍」、「Garmin 的後台數據整理也好太多」。

僅管在運動數據上,Apple Watch 不如 Garmin 手錶豐富,然而蘋果卻有更強大的生態系優勢,不僅 UI 介面操作流暢,也能與手機、平板有更多互動,或是進行電子支付,在智慧功能上較為豐富,不少網友也認為,只是日常攜帶 Apple Watch 也是很好的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智慧手錶的 Google Maps 更實用了!公車、捷運時間一次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