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擔憂黃牛炒作!2 原因下一代 Switch 得等到明年三月

2024/02/27 09: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任天堂下一代 Switch 遊戲主機據傳要等到明年!根據《日經新聞》消息指出,儘管原先許多消息指向 2024 年底就會發表,然而「黃牛」恐怕是任天堂決定延後推出的原因之一。

《日經新聞》透露,新一代 Switch 預計在 2025 年三月發表,與日前《VGC》、《Eurogamer》所指稱的第一季時間相符。報告指出,任天堂決定 2025 年才發表主要有 2 原因,首先是希望確保有足夠的時間開發第一方遊戲,以利有豐富的首發作品,其次則是擔憂黃牛炒作價格,預留時間備妥足夠的庫存。畢竟過去 Switch 曾經歷兩度黃牛風波,包含 2017 年發售初期以及疫情期間的缺貨潮,皆是一機難求、漫天喊價的現象。

此說法符合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先前的評論,他在二月份的財報會議曾表示,Switch 仍會是任天堂邁入 2024 年的主力產品,暗示新主機還不會成為貢獻營收的主要來源。不過知名遊戲記者 Pedro Henrique Lutti Lippe 近期也曾透露,任天堂可能會在六月搶先揭曉新一代 Switch。

談到升級細節,《日經新聞》認為任天堂將維持掌機、家機的混合式玩法,並且採用比原先 6.2 吋更大的螢幕。

《你可能還想看》

不買 PS5 也能玩!Sony 證實將讓 PS VR2 支援 PC 電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