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全新 4K 智慧顯示器登台開賣!沒有電腦主機也能追劇、辦公

2024/02/26 16: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LG提供)

LG 今日在台開賣全新 MyView 31.5 吋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可以透過內建 webOS 23 系統,無需透過電腦主機,就能連線觀賞串流平台,或是 Microsoft 365 進行商務辦公。

全新的 31.5 吋 MyView 顯示器擁有 4K UHD(3840x2160)解析度,搭配 95% DCI-P3 廣色域。整體設計以簡約風為主,薄型支架能減少佔據桌面的空間,並且支援 AirPlay 2、Screen Share 與藍牙等規格,可無線投放手機畫面或是外接喇叭音效,省去線材的連接。

好比智慧電視一樣,LG 在顯示器裡內建 webOS 23 系統、Home Office 介面程式,即便沒有外接、電腦主機,也能直接開啟螢幕觀看 Netflix、YouTube、Disney+ 等串流平台。而 Home Office 則是支援遠端存取資料,可以使用 Microsoft 365 和 Google 日曆等服務來辦公。此外,這款螢幕能同步變成居家智慧中心,用於操作其他 LG 智慧家電。

LG MyView 31.5 4K IPS 智慧顯示器瞄準租屋族或是小坪數的居家空間,即日起在台上市,售價 15,9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用戶躲不了?微軟將強制升級 2 大版本 Windows 電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