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看手錶!Google 替 Pixel Watch 測試震動報時功能

2024/02/23 18: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想要知道時間,不一定要看手錶!外媒《9to5google》報導,Google 正在替 Pixel Watch 2 智慧手錶測試一項震動報時的功能,會藉由手錶的震動次數來告訴用戶現在的時間。

近期不少 Reddit 網友回報,發現 Pixel Watch 2 悄悄出現一項名為「震動手錶」(Vibration watch)的最新功能,根據說明,此功能允許用戶在手錶螢幕開啟時,透過兩隻手指頭觸碰點擊錶面,讓手錶發出震動來告知時間,點一下是報小時、點兩下則是幾分。

設定能還能調整長震動、短震動兩種模式。長震動模式之下,Pixel Watch 2 會發出長且有力的震動來代表 10、一次短震動代表 1,所以 11 點就是各震動一次。若是短震動則會以每 15 分鐘為一次來計算震動次數。

《9to5google》認為,此功能或將是專門替視障朋友或是視力不佳的用戶打造,不過前仍處於測試階段,也還不確定 Google 是否會下放給初代的 Pixel Watch,一切仍待官方後續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三星提早佈局!未來智慧手錶、耳機均會有 AI 助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