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本不叫 AirPods Pro?外媒揭蘋果候選命名 網友吐槽:確實不夠格

2024/02/23 12: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官網)

AirPods Pro 原本可能不叫 AirPods Pro?根據外媒《MacRumors》獲得消息指出,蘋果原本準備了另一個名字,卻孰料遭到大量內部員工反對,最終才妥協定名爲 AirPods Pro。

據悉,於 2019 年蘋果準備發表首款降噪 AirPods 無線耳機之前,高層原本考慮將其稱為「AirPods Extreme」,而非現在的 AirPods Pro,然而最終遭到員工反對才作罷。事實上,這並非蘋果首次使以 Extreme 來稱呼產品,早在 2003 年就曾發表一款名為 AirPort Extreme 的無線路由器。

此消息一出,不少網友吐槽 AirPods Pro 除了價格以外,確實不符合 Extreme 帶有極端、極度的意涵。也有人認為,如果要稱為 AirPods Extreme,那至少要有可以與 Thieaudio、64Audio 品牌競爭的音質,且價格可能要在 500-700 美元(約 15,794 元至 22,111.60 元)之間。

《MacRumors》則認為,以現在的角度來看,Pro 確實比 Extreme 更合適,畢竟 Pro 早已經出現於 Mac 電腦以及 iPhone 手機,現在還有一款 Vision Pro,得以讓命名風格較為統一。除了 Pro 以外,蘋果也常使用 Max、Ultra 來區分產品等級。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三星提早佈局!未來智慧手錶、耳機均會有 AI 助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