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驚!Gmail通知信宣布停止服務  官方急澄清:假的

2024/02/23 11:36 文/記者吳佩樺

網路瘋傳Gmail即將關閉消息,官方已出面澄清是假的。(圖/路透社)

Gmail電子信箱服務在全球擁有龐大的用戶,近來,一則表明來自Google的官方公告在X(原推特)、Reddie等社群平台上瘋傳,宣稱Gmail將在2024年8月1日關閉,引起用戶恐慌。然而,這只是假消息,用戶無需擔心。

許多國外網友分享收到標題為「Google is sunsetting Gmail」的官方信件,內容寫著Gmail即將關閉,時間就在2024年8月1日,意味之後將無法繼續使用Gmail。

不少國外網友收到Gmail關閉通知的假信件,看似十分逼真。(圖/翻攝X)

至於關閉原因,信中表示,「考量到數位領域的持續演進和我們承諾提供用戶所需高品質創新解決方案,我們已謹慎決定終止Gmail服務。並致力於進步與適應,正將資源集中於開發能夠改變我們溝通和互動方式的新科技及平台。」

由於此封信件看似十分真實,引起網路瘋傳和討論。然而,用戶不必擔心,這只是假消息,Gmail官方已緊急在X澄清「這不是真的」。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三星提早佈局!未來智慧手錶、耳機均會有 AI 助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