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富士隨身相機升級AI對焦辨識!輕巧兼具高畫質 防手震拍照更清晰

2024/02/21 05:38 文/記者黃肇祥

富士X100VI外型走文青風格,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翻攝富士官網)

日本相機大廠富士正式發表新一代隨身相機X100VI,延續與前代X100V相同的文青風造型,並首度加入機身防手震系統、AI對焦辨識,大幅提高拍攝的成功機率。

富士X100VI採用不可替換的23mm焦段、光圈F2定焦鏡頭,搭配APS-C片幅的全新背照式4,020萬畫素感光元件,全機重量僅521g,主打兼具高畫質與輕巧度,適合做為每天攜帶的隨身相機。

X100VI採用旁軸設計,取景器位於機身左側而非中央,拍攝過程左眼不會被遮擋,可輔助取景。(翻攝富士官網)

為了滿足隨按隨拍的需求,富士透過新一代X-Processor 5影像處理器首度支援AI物體辨識,可以偵測鳥類、動物、交通工具、昆蟲等物體,預測拍攝主體移動的方向,確保每張照片都能精準對焦。X100VI也比前一代新增6階、5軸的光學防震系統,即便行走、移動,也能拍下沒有晃動的照片。

162萬畫素的翻折式LCD螢幕,有最多45度的調整角度,可用於低角度拍攝,取景更彈性。 (翻攝富士官網)

富士相機最招牌的軟片模擬功能,在X100VI也沒有缺席,共帶來20種模式,可以復刻各式經典底片的色彩風格,此次全新加入的「Reala ACE」模式,強調更真實的色彩還原,並有較高對比度。富士X100VI北美售價1,599美元(約50,333元),有黑、銀兩色。台灣售價與上市日期尚待官方公布。

富士同步推出全球限量1,934台的X100VI限定版,機身刻有富士創立初期的經典標示,慶祝成立90週年。(翻攝富士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