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敲定首款摺疊 iPhone 上市時間!連 Vision Pro 團隊都來助力

2024/02/21 10: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傳聞首款摺疊 iPhone 越來越近!根據韓媒《Alpha Economy》聲稱,蘋果已經決定要在 2026 年秋季發布首款摺疊 iPhone,甚至調派了 Vision Pro 團隊幾名關鍵成員前往助力。

《Alpha Economy》獲得蘋果內部人士消息指出,沒有意外的話,摺疊 iPhone 將會在 2026 年 9 月發表,有望跟著 iPhone 18 一起亮相,蘋果預計能售出 5,000 萬台,並且還調派了 Vision Pro 的一部分關鍵成員加入摺疊 iPhone 的研發團隊。

值得關注的是,近期不只一起爆料提及摺疊 iPhone,外媒《The Information》本月也曾透露,蘋果現在已經準備了 2 款摺疊 iPhone 的原型機,均採用翻蓋設計,類似於三星的 Galaxy Z Flip 系列,預計至少需要兩年以上的開發時間,恰好也與《Alpha Economy》的說法吻合。

另一份來自韓媒《The Elec》的消息同樣認為,蘋果首款摺疊產品要等到 2026、2027 年之間才會登場,而且不一定是摺疊 iPhone,據悉蘋果正在考慮一款 7-8 吋螢幕之間的摺疊產品,可能會用來取代 8.3 吋的 iPad mini。

摺疊手機儘管上市初期耐用度飽受爭議,卻也隨著技術的推進以及價格下修,依舊靠著新鮮的外型吸引不少用戶購入,而蘋果 iPhone 的加入,普遍被外界認為將是摺疊手機邁入主流的一大關鍵。

《你可能還想看》

下月登場更大更薄?蘋果新iPad Air、iPad Pro機身尺寸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