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著搶Spotify用戶!Apple Music測試新功能 無痛移轉歌單

2024/02/20 14:00 文/記者吳佩樺

網友發現,蘋果在Android版Apple Music測試整合SongShift服務。(圖/路透社)

為了增加用戶的黏著度,蘋果似乎正在對Apple Music進行新功能測試,可無痛移轉跨平台的歌曲和播放清單。

最近Reddit論壇上,有國外網友發現,Android版的Apple Music整合了知名的SongShift服務,顯示蘋果可能正在進行A/B測試。一些用戶反映,最近打開Android版Apple Music會跳出新提示,詢問是否要將其他平台的歌曲和播放清單移轉至Apple Music,而這一功能是由SongShift提供。

網友表示,最近打開Android版Apple Music會跳出移轉提示。(圖/翻攝網路)

SongShift是iOS上相當知名的應用程式,讓使用者在不同的音樂串流平台快速移轉資料,包括Spotify、Apple Music、YouTube Music等都支援。雖然市面類似的應用程式不少,但過去都需要用戶自行額外下載,蘋果這次則是直接整合到了Android版Apple Music。

目前尚不確定該功能何時正式上線,以及有無計畫擴及至iOS版Apple Music,但照過去經驗,兩版本的新功能通常會同步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難選了!傳蘋果今年將發布 3 款全新 AirPods 無線耳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