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羨慕iPhone了!證據曝光:安卓手機已發訊息也能重新編輯

2024/02/17 09:18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Messages正準備加入發送訊息重新編輯功能。(圖/翻攝TheSpAndroid)

蘋果早在iOS 16就替iPhone的iMessage訊息加入重新編輯功能,Android手機的使用者現在也不必羨慕蘋果用戶了,因為Google Messages有望很快跟進。

去年底,國外網站TheSpAndroid已在Google Messages訊息的APK程式碼中發現,Google正在開發編輯功能,跟蘋果iMessage一樣,已傳送的訊息也能夠重新進行編輯,TheSpAndroid進一步挖出了更明確的介面證據。

據了解,Google Messages正準備加入編輯功能,使用者長按發送的訊息後,就會出現編輯選項,30分鐘內可重新編輯,也提供查看編輯的歷史記錄,推估這一功能或許在本月底或下月就會在Google Messages測試版中推出。

重新編輯已發送訊息並不是什麼新奇的功能,除了蘋果iMessage,在一些第三方通訊軟體上也提供,例如WhatsApp,操作方式大同小異,基本上是在時間限制或編輯次數上有所不同而已。

《你可能還想看》 

開工用 AI 加速效率!Google 親推 5 大必學 Gmail、文件小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