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手機搶先測試!傳 Google 今日公開新一代 Android 15 系統

2024/02/15 10: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全新一代 Android 15 最快今日首度露面?外媒《9to5google》報導,Android 15 將於近期對外發布,代號將為 Android V、香草冰淇淋(Vanilla Ice Cream),有望帶來解鎖畫面小工具、隱私空間等新功能。

據報導指出,一名 Google 開發人員在 Android 的開發者網頁留言表示,Android 15 第一個開發者版本預計在 2 月 15 日發表。將提供新系統的雛形、API 給開發者進行測試,具體會帶來哪些功能?則要待 Android 15 正式亮相才能揭曉。

僅管 Google 都是選在五、六月之間的 I/O 開發者大會,才會正式發表新一代的 Android 系統,但為了給予開發者更多時間籌備,往年均會在二月就搶先發布開發者預覽版本,讓大眾提前一窺新系統的改版項目。

如果想要第一時間體驗 Android 15,需要具有 Android 開發者資格,並且初期僅限 Pixel 手機。原則上,不推薦一般用戶升級,因為會有一系列 Bug 存在,新功能也尚未完全實裝,App 甚至會出現支援性問題,並不是適合日常使用的版本。

綜合外媒報導,據悉 Google 有望在 Android 15 帶回鎖定畫面的桌面小工具,可以擺設時鐘、行事曆等等,無需解鎖,就能即時查看資訊。此外也會有便於長輩、小孩使用的簡易模式(Easy Pre-set),會將圖示與文字放大。Google 還傳出,可能添加名為「Private Space」的安全資料夾,可以將應用程式放入其中,若要使用、查看,則需要通過身份驗證。

《你可能還想看》

準備收心開工了!新的一年用 3 款 App 來提升自己生產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