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效能進步有限?疑似 Google 新旗艦 Pixel 9 首度現身跑分平台

2024/02/12 13: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Google 預計今年登場的旗艦手機 Pixel 9,近期首度現身跑分平台 Geekbench 5,揭露下一代 Tensor G4 晶片的初步細節,最大核心將擁有 3.10GHz 的運行時脈,然而整體效能恐不會有太顯著的成長。

外媒《MySmartPrice》於 Geekbench 5 平台發現一款代號為「Tokay」的 Google 手機,疑似為下一代的 Pixel 9,具備 8GB RAM 以及 Android 14 作業系統,CPU 則是八核心架構,超大核為 3.10GHz,還有 3 顆大核心是 2.60GHz,以及 4 顆 1.95GHz 小核心。

由於還只是測試階段,目前這款 Pixel 手機在多核心跑分只有 3121、單核心 1082,略遜色於前代 Pixel 7 約 4108/1583 的跑分數據,仍待後續正式版才能得知具體效能,不過日前即有說法指出,Pixel 9 預計搭載的 Tensor G4 只是小幅度升級,並且會延續與三星合作,得等到下一代 Pixel 10 才會是 Google 完全接管設計,並有望改由台積電製程打造。

(圖/翻攝MySmartPrice)

《MySmartPrice》亦指出,目前有傳言認為,Google 今年將發表 3 款 Pixel 9 系列手機,除了標準款的 Pixel 9 與螢幕更大的 Pixel 9 Pro,還會有一款小尺寸的 Pixel 9 Pro。當然,現在都仍只是傳聞階段,官方皆尚未證實,一切仍待 Google 進一步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把紅包錢花在刀口!通路力推最高 CP 值 7 大旗艦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