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入門智慧跑錶?傳 Garmin 新一代 Forerunner 165 主打3大亮點

2024/02/08 18:2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Garmin Forerunner 55 GPS 智慧心率跑錶,售價6,990元,於2021年上市。(圖翻攝Garmin官網)

主打入門定位、七千元有找的Garmin Forerunner 55 智慧心率跑錶,傳出將於今年上半年迎來新一代繼任的接班人。

據外媒 Fitness Tracker Test報導指出,近日於Garmin 美國官網的產品型號頁面,悄悄地出現一款型號命名為 Garmin Forerunner 165 的全新手錶品項,並將提供標準版與內建儲存容量的音樂版等選擇,不過僅一度短暫現身後就已被刪除。

有鑑於Garmin Forerunner 55 上市至今已有近3年的時間,外媒推估 Forerunner 165 很可能會是後繼接班的新一代智慧心率錶款,被視為是Garmin 拓展入門跑錶市場的新生力軍,預期有望於近2至3個月內,正式發表亮相。

外媒在Garmin官網頁面發現到尚未發表、型號為 Forerunner 165 手錶新品被悄悄上架。不過該頁面目前已遭刪除。(圖翻攝Fitness Tracker Test)

目前尚不清楚 Forerunner 165 這款新跑錶的外觀設計的樣貌,不過,針對該款新跑錶的規格配置部分,外媒則是就目前掌握的消息與預測,盤點出值得期待的三大升級亮點,將比目前既有的Forerunner 55 更具性價比優勢,重點列述如下:

一、螢幕尺寸、面板升級

作為參考,目前市售的 Forerunner 55 採用1.04吋的穿透反射式高階顯示螢幕。新一代的 Forerunner 165 將可能會升級改為搭載1.2吋的AMOLED 面板,具備更優異的螢幕顯色性能;同時會採用窄邊框的設計。不過,因為螢幕面板材質的升級、與螢幕尺寸增大,在電池續航力的長效表現,推估將會略稍微遜於Forerunner 55 一些。


二、更精準的多頻定位技術與支援高度計算

相比入門款的 Forerunner 55僅內建GPS定位功能,而新一代的 Forerunner 165 則有望加入支援多頻衛星定位技術的GNSS模式,同時並支援氣壓式高度計,可提供更精準的衛星定位功能,並可於活動時計算即時高度和高度變化。

三、心率感測器升級

為強化入門錶款的全天候健康偵測數據功能,新一代的 Forerunner 165 預期將搭載第四代心率感測器,可用於測量心率、血氧、睡眠、運動與壓力追蹤等,有助隨時掌握身體整體狀態的各種關鍵指數與數據資訊。

在售價方面,有鑑於新一代的 Forerunner 165 升級的幅度不小,外媒推估屆時上市的價格,標準版或可能會來到250美元起(約合台幣7,840元);內建4GB容量的音樂版則為300美元(約合台幣9,410元)起。

目前上述有關Forerunner 165 的規格升級與售價資訊等傳聞,尚未獲得Garmin官方的證實。若今年有打算入手運動智慧手錶的話,不妨暫時觀望,最快或有可能在上半年就能看到新錶上市的相關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